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兽医协会实验动物兽医分会成立仪式暨实验动物质量控制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发布人: 仇亚伟 发布日期: 2017-11-29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8日,中国兽医协会实验动物兽医分会成立仪式暨实验动物质量控制研讨会在第七届中国兽医大会期间在成都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实验动物有关单位的1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副研究员、中国兽医协会实验动物兽医分会会长李文龙主持成立仪式。中国兽医协会辛盛鹏秘书长到会宣布实验动物兽医分会成立,对分会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并为实验动物兽医分会委员颁发聘书。全军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岩松、国家实验动物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争鸣研究员、美国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中国业务发展战略总监卢胜明分别代表实验动物管理部门、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致辞,对实验动物兽医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分会会长李文龙围绕分会的职责、工作重点、目标及实验动物兽医国内外现状进行了专题汇报。

    10位实验动物兽医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兽医代表就实验动物质量控制进行了交流报告。与会代表围绕着实验动物质量控制和实验动物兽医工作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会议代表一致认为,实验动物兽医分会将会在实验动物兽医行业、实验动物质量、实验动物福利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